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为学之实 固在践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为学之实 固在践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925日下午,为学之实 固在践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博学楼223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重要精神,回顾总结为学之实 固在践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过程,表彰此次活动中的先进典型。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院党委书记罗奋涛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应珍惜荣誉、戒娇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并鼓励其他党员同志和积极入党的同学们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成长成才,为学业事业快速发展建功立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官丽雅宣读了《中共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为学之实 固在践履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决定》。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共评出18产品设计高职班刘祚淞2名同学获一等奖,18美术学郭钰芳4名同学获二等奖,17产品设计2班何义燕5名同学获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学生党建工作室宣传部负责人肖彤灵向与会人员报告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活动开展情况。在202078月期间,我院共18名同学参与其中,实践地点涉及福州,厦门,宁德,三明,江西等多15个地区。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涌出了一批优秀实践人员,如:18产高甘慧娜、吴丽婵同学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宁德市屏南县石牛头村,旨在学深悟透闽东精神,立足当下、着眼长远;18服装与服饰设计黄雅颖、陈玲珑同学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厦门市鼓浪屿八卦楼,学习习近平同志勤政为民,严于律己,勇于创新的宝贵精神;19服装与服饰设计张方同学通过在家乡邓州市习营村开展入村走访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伟力等。


      由此可见,我院18名优秀同学在暑期时间合理运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不仅主动学习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思结合,不断开阔视野提高道德素养。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对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与到访过的地方,将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学思贯通,知行统一,推动新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学生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

      参与活动学生代表黄雅颖向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查深受启发,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乐于奉献,回馈社会,争当志愿先锋、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理论的共同理想,增强贯彻党的理论路线和根本宗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


      院党委组织员胡蓉、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叶翠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严玲霞、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枭、各支部书记助理、全体院党建工作室成员、各班级党务工作者共115人参与会议。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宣传部/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