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党支部开展“讴歌青春,驱动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借此纳新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926日到927日,开展“讴歌青春,驱动未来”党日活动。

“学思想,忆誓言”

      “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每日浏览学习强国,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日常习惯。为了更好的发挥先锋党员的模范作用,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通过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自己每日学习新思想,锻炼党性修养的好习惯。营造出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并且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做到“一誓一生、一诺一生”


“抗疫情,兴光盘”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在疫情危机仍未消失之时,抗击疫情成了你我的共同责任。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先锋党员的自觉性,自制“大学生防疫视频”,宣传防疫防控工作并且响应学院光盘行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


“迎新生,创和谐”

      “金秋累硕果,明院迎新才”。在10月纳新之时,为协助学院迎接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明院温情,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通过短视频向新生们介绍了校园社团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视频的每一帧每一画都饱涵着学长学姐的热情贴心。在视频的最后,动画媒体党支部的全体学长学姐们以最真挚的情感,祝福新生成就辉煌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大会。大会上,全体党员观看活动视频,并且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讨论学习心得。最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即将上任的支部书记李金辉老师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的党日活动,不仅响应了学院的光盘行动,还开展了迎新工作。活动表现出了先锋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各个成员积极配合,相互交流合作,发挥了党支部的团结精神,以此促进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