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


   9月18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陈兴明和陈秋华2人,对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回访考察。院党委书记罗奋涛、院长邱国鹏和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回访汇报。

   汇报会上,邱国鹏院长就整改基本情况、整改问题及措施、整改成效、形成特色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向两位专家汇报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同时,希望专家能够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时刻提出宝贵的学科专业建设建议和意见,持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服务地方高水平和治理体系高效率的进一步改进。汇报结束,两位专家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举措和推进成效,尤其是学院合并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科专业未来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

   艺术与设计学院自本科教学评估以来,积极聚焦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条对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围绕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这一目标,致力于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