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开展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论证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开展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论证会

 为做好2020年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报,7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在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院长兼福建省纺织服装类专业教学联盟理事长李永贵教授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王朝辉教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社科处副处长崔荣荣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李艳梅教授开展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报论证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奋涛教授、院长邱国鹏教授以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指导会由李永贵教授主持,分为专家介绍、邱国鹏教授致欢迎词、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叶清珠副教授汇报申报材料、专家指导论证、提问交流等环节。王朝辉教授、李艳梅教授、崔荣荣教授、李永贵教授根据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今年的申报材料,结合他们已取得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申报经验,从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改革思路与举措以及文本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

 据悉,在今年624日我校开展的省级一流专业汇报评审会上,由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对申报专业汇报情况打分,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已取得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此次在省内外具有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经验的各位专家的论证下,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又一次将材料进行完善,提炼特色、突出成效,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做足准备。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宦加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