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厦门》系列采访实录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他的工作成果转化为我们学习、工作的思想措施。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426日在线上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此次会议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从“领学《习近平在厦门》”、“支部成员谈心得体会”、“谈廖俊波榜样事迹”、“支部书记谈意识形态”、“汇报学习强国及样板支部近况”、“支部书记总结”六个部分来开展。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厦门》中的一章“近平同志对我做人做事影响至深”,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落实好。党员也从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中的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架子,就像毛主席说的“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他会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并根据说话对象调整自己的语言风格。党员们一致认为了解完这一章节,就如标题一样,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对事的态度对其影响至深,更是会认真学习并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

    此外,大会上提出要掌握好网络意识形态的监管和教育,树立诚信意识,不发布谣言,同时辨别信息的真伪,不要被不良舆论引导。并提倡大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工作添光彩。

  

  

    本次会议结束后,支部各党员认为要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政治意识和理论意识,更要把理论贯彻到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蔡丹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