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丨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省内高校推进申硕工作

    为了有效落实推进校百日攻坚行动核心任务,4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书记罗奋涛等一行赴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走访考察。重点针对学科建设和艺术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罗礼平教授和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陈祖建教授就2020年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招生、导师遴选、联合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洽谈,并明确了2020年联合培养专业硕士指标;同时,针对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学科申硕简况表与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文本材料进行剖析论证。在交流过程中,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罗礼平教授就申硕拟办方向名称、专业特色等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副院长陈祖建教授就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方向名称、课程设置等内容提出自己的见解。

    本次走访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园林学院),进一步推进院百日攻坚艺术学科点硕士申报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