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协会举办第六届“辉煌成就七十载,履上添花绘神州”帆布鞋设计大赛作品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协会举办第六届“辉煌成就七十载,履上添花绘神州”帆布鞋设计大赛作品展


    12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鞋类设计协会在逸夫图书馆门前举办第六届“辉煌成就七十载,履上添花绘神州”帆布鞋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专业老师及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出帆布鞋设计作品100双,涵盖多种风格,表现形式及色彩丰富多样。帆布鞋集时尚潮流、休闲理念、自然美观等特点于一体,向来是青春与时尚的代名词,因其轻便、耐穿、价格便宜而受到青年学生的欢迎。本次参加作品突出元素创意、字体创意,创意主题丰富多彩,作品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张扬自我、展现自我的个性。根据作品的美观性、独特性、可实用性等标准,经过专业教师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
    帆布鞋设计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之一。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设计才华及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艺术创造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素质及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重要作用。



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