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12月2日,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福州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414个项目参与,项目主题涵盖了阳光助残类、扶贫开发类、乡村振兴类、文化宣传类等。

    经过激烈角逐,由校团委选送,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服务三农”红土地志愿服务团队,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铜奖。项目由院长邱国鹏教授主持,伊林春、张静、林枭老师共同指导,学生凌浩轩、陈双颖、陈豪等组成。“设计服务三农红土地志愿服务”项目以聚焦“三农”问题,以“设计”+“农村、农民、农业”为切入点,打造全新的PSC乡村立体志愿服务模式(产品+服务+渠道),进而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省妇联和省残联等联合主办,旨在培育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重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叶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