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就业民生工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企业挖掘人才,艺术与设计学院近期举办了小型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为福州宜鑫进出口有限公司、361度集团,厦门艾德鞋业有限公司。

    在宣讲环节,三家企业轮流向在场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让在场的准毕业生们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面试候场环节,福州宜鑫进出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经理为同学们就简历创新、自我展示、面试问答、职业生涯等关乎毕业生顺利拿到“offer”的重要环节为毕业生们指点迷津,奉献“锦囊妙计”,并就毕业生关心的如何选择就业单位,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问题和同学们互动交流。

    在选拔人才环节,参会企业设置了产品设计、结构化面试等形式,经过初面、复试和终面多轮的选拔,现场约60人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近期组织的小型专场招聘,帮助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让毕业生们近距离贴近职场,参加用人单位的遴选,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及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受到毕业生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