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石琼老师教学沙龙活动

      为分享18-19学年上学期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研修心得,艺术与设计学院石琼老师于418日下午240—400在博学楼421举办了“以培养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为目标的教学模式研究——以岭东科技大学为例”为主题的教学沙龙。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老师及少数外院老师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在沙龙中,石琼老师以PPT的形式分享在台湾高校、设计展及文创展中的见闻与心得,重点分享岭东科技大学有关教学以及文创设计等方面的学习经验。分析比较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与三明学院设计专业的教学情况,结合三明学院现有的成果导向大纲中有关核心能力的指标,讨论如何有机地将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教学工作中一些优点融合和应用于以培养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为目标的教学模式研究教育中。

    与教师进行交流互动,听取领导及专业同仁的意见,寻求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