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79

各二级学院:

我校于11月4日—11月6日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为加强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学生管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严格落实学生考勤制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引导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活动。如学生有特殊情况请假外出,需经辅导员和二级学院审批同意,北区校大门凭二级学院审批单进出校门,严禁学生不请假离校,严禁学生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加强安全教育。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组织运动员做好赛前准备活动,在比赛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安全比赛。做好田径场大本营的卫生保洁,组织学生文明观赛,文明助威,营造安全比赛环境。

3.加强宿舍管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要加强宿舍管理和巡查,严格执行宿舍管理零报告制度,防止学生酗酒、迟归不归、违规用电等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3日

关于加强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pdf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