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系(院)信息

文传学子参加2020年三明市“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全市导游讲解员宣讲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296

826日至27日,2020年三明市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宣讲大赛复赛在市艺术馆举行。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2018级、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巫珊、吴泽宇经校级初赛推选参加此次复赛。

整场比赛分为“文稿编写”“请听我说”和“请看我秀”3个评分环节,由全市党政机关、文化旅游企事业等单位选送的65名选手通过宣讲、歌舞、器乐、沙画、茶艺表演等形式,紧紧围绕“四张名片”这一主题,“风展红旗如画”“工业基地·活力新城”“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满意在三明”等三明城市特色名片以大家生动形象的方式,进行了深入阐释。

经过激烈角逐,复赛共选出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巫珊、吴泽宇均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决赛。

据了解,此次“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全市导游讲解员宣讲大赛从四月持续至十月,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三明市金牌导游”“三明市城市名片宣讲大使”荣誉称号。

文化与传播学/供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