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重温誓词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483

7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并观看爱国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紧接着,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大家一致表示要及时跟进、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育人强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随后,全体党员回顾百日攻坚以来身边党员的点滴实际,分享战“疫”党员先锋好故事。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指出,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部门职能,开设六大战 “疫”课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工作,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任务。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继续在新老生返校、就业跟踪、心理帮扶、学生资助等工作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实现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人才”目标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完成2020届毕业生捐赠闲置物品清理、入库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关闭窗口】
  地址:三明市荆东路25号    版权所有:福建省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方式:0598-8397933 邮箱:smxyxgt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