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氟化工研究院召开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氟化工研究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学校副校长、研究院院长吴龙、学院党政领导、研究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介绍各科研团队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针对科研课题申报、新产品开发、产业技术攻关、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围绕学校“三”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共同探讨下阶段工作推进的主要思路和方向。

吴龙副校长指出,近年来研究院发展势头较好,平台建设项目、经费、成果等显著提升,能够对接产业发展难题,精准服务地方氟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三引三提”工作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科研平台智库服务作用,对接三明乃至我省的氟化工产业提供精准的服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吴副校长强调,要强化研究院科研专岗和科研团队日常管理,做好2024年全国氟化工学术交流会议承办工作提升区域影响力;对标“三引三提”方案要求,依托新筹建的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沪明绿色氟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在计量、测试、产业技术研发等领域服务我省氟化工产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