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结一家亲,共筑中华梦——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园原创文化精品巡展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深化转化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3月6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前往三明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校园原创精品宣传活动。

   精品原创歌曲《This is 明院》拉开了巡展巡演活动的序幕。活动过程中,明院学子们身穿各民族传统服饰演绎歌曲《我心红石榴》,观看的小朋友们个个聚精会神展示着孩童时期的朝气蓬勃。活动最后以“明日明月”带着小朋友们学习中国航天航空发展知识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谢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民族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将爱国情怀根植于心,同时我院也在宣扬各民族文化、加强校园文化传播有了进一步突破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我院继续激发资化学子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弘扬各民族文化,让爱国爱党情怀薪火相传。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