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资助育人
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关爱进社区,帮扶 送到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为了推进为学生办实事强化资助育人成效,资源与化工学院于111中午在紫荆园7号楼学生社区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 “关爱进社区,帮扶送到家”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党委副书记曾玲老师“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会上,师生进行亲切交流,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生活上、学业上困难。学院党委赖书记在做总结讲话中,以自身丰富经历和真切感悟,勉励学生一要心怀感恩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有余力去帮助更多人;二要勇于克服困难,敢于迎接挑战,励志自立自强;三是要善于反思总结,反思自己的收获与教训,在砥砺中奋进。最后,学院领导老师给学生们送上冬日暖被“一站式”学生社区导师对学生进行期末学业辅导,将寒冬温暖送到学生心坎上。

寒冬送温暖,情动你我心。此次暖冬活动是资源与化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育人活动,学院将持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实事,做暖心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将资助工作更加贴心,暖心、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