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中心
“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现场核查专家组到研究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受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12月28日“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现场核查评审会专家到研究院考察并组织座谈交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副处长林勇、原二级巡视员张国德、省产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等多位专家,以及学校吴龙副校长、氟化工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现场核查专家来到工科楼(一)、明德楼(三)等实验室,考察了实验室基础条件建设、仪器设备情况,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项目立项、产学研合作成果、科研团队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成效重点强调了相关仪器设备日常管理制度、在产业计量领域的应用

现场核查评审会专家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吴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和研究院教科研基本情况,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加强对测试中心建设指导,为将中心建设成有特色、高标准、高水平的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共同努力。随后研究院工作人员就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重点围绕研究院与三明市计量所共建,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科研平台和人才团队,共同筹建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情况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以及专家对氟化工研究院筹建福建省氟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所具备的基础条件和前期做的大量科研攻关、产业计量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院能围绕计量测试中心建设任务指标,进一步缕清中心管理机制和研究方向,创新发展思路,为我省氟化工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