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中心
游建胜副厅长参加沪明科技成果对接活动并在三明开展调研并到氟化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11月8日—9日,2023年沪明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在三明市举行。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陈宏凯,三明市政协副主席黄月珍出席会议并致辞,100多位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游建胜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进沪明科技合作交流,不断拓展沪明科技合作领域,创新区域科技协作新模式,努力把沪明科技合作打造成为国内区域科技创新合作的示范榜样。

对接活动上,沪明协同创新促进中心、上海科技成果三明转化中心暨上海科技特派员三明服务中心、沪明绿色氟代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技术交易所(三明)科创工作站、名佑食品上海研发中心等5个两地共建科技平台项目和9个科技合作研发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参加对接交流活动后,游建胜副厅长一行又调研了三明学院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和装备智能控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研发投入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游副厅长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瞄准研究切入点,大力推动有关科研项目的开展与实施,加大科研攻坚力度,争取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研发成果,为全方位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