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中心
沪明合作 | 氟化工研究院参加2023年沪明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上海与三明科技对口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对接落地见效,11月9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沪明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在三明举行。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陈宏凯、福建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三明市政协副主席黄月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王震出席相关活动。上海市科委、上海科技交流中心有关处室、嘉定区科委、高校、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三明市科技局、三明高新区、三明经开区、三元区政府、六大科技创新平台、埔岭汽车工业园管委会、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有关领导和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及沪明两地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黄月珍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沪明科技对口合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与上海技术、项目、人才等对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要素优质服务,推动沪明科技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游建胜表示将一如既往推进沪明科技合作,不断拓展沪明科技合作领域,创新区域科技协作新模式,努力把沪明科技合作打造成为国内区域科技创新合作的示范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