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45

2023617-20日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贺军科,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化学会理事长万立骏,中国科学院院士、“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主席白春礼,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物理学会理事长张杰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教师代表黄世俊、李鲁闽、陈凯参加大会并作学术交流。

本届年会以“新征程·新使命”为主题,共设立学术分会64个,专题论坛13个,同时设立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大型成果展览,大会共有2万多化学科技工作者和学生参加会议并交流。会上,颁发了20212022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等8个奖项。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王梅祥,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州大学教授迟力峰分别作了题为《新奇环带分子化学研究》《走向精准合成的表面在位化学》的大会特邀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参会教师对化学前沿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开展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议期间,我院教师积极与同行就研究领域的新成就、新进展及未来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