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校园文化
为师生办实事 ▏化学专业党支部开展“讲先锋、讲奉献,助力同学安全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297

春雨蒙蒙万物复苏为了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2月2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讲先锋、讲奉献,助力同学安全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根据活动前的安排各司其职,尽心尽责,为返校同学保驾护航。大本营内“同学,请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报告”、“同学,请依次排好队测量体温一句句温馨提示不停在重复着。

(党员志愿者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

   虽然春寒突袭,但党员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没有退缩,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党员李秀敏同志说道:“天虽然很冷,但是想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在关键时候发挥作用,为自己同学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心里是无比光荣的。再冷也不怕,因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化学专业党支部党员不畏严寒,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好的诠释“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信念。

(党员志愿者合影)


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

2022年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