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校园文化
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铭使命、勇担当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21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规范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做好“教育党员有力”标准。20211212日晚上,化学专业党支部在理工二A403教室召开“学党史铭使命、勇担当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宝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党史知识比赛”形式进行。支部党员分为大三以及大四两支队伍对抗。比赛题型分为:抢答题以及必答题两种类型。通过激烈的角逐,大四毕业班党员获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支部党员陈美玲、王宏刚、王天宇等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也更加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支部书记李宝同志最后强调:“希望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同志们能够铭记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中和可靠接班人。


(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