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校园文化
化学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东升’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18


2021年11月22日中午,化学专业党支部在工科楼B301室开展“学习‘东升’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支部书记李宝以及全体党员同志。

支部书记李宝向全体党员对潘东升先进事迹进行介绍。随后,党员洪家英、黄爱宁、李秀敏等三位同志就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李宝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潘东升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法律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把维护好人民权益作为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真正为师生谋实事、抓实事、办实事,积极投入学校发展当中,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党员须一心向党,忠诚为民,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为民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砥砺前行。

                   (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