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校园文化
为师生办实事|化学专业党支部开展“融入海丝职教、参与客属“一带一路”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机制若干措施》文件要求,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2021年11月17—19日,组织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暨东南亚客属华人与“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学术论坛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承担参会嘉宾接站以及办理入住酒店等工作志愿者们引导来宾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让来宾在防疫承诺书上签字,随后协助他们办理入住手续搬提行李至来宾房间。

支部党员罗敏同志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志愿活动,作为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宗旨;帮助师生、帮助社会做实事是我们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通过迎接来宾和登记来宾信息等志愿活动,让我收获颇丰,增加了随机应变的能力”。

通过活动,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而且更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当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三明三康”好青年,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创一流“奋斗目标贡献自身力量。

(资源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