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经世致用 自强致胜——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357


2020年11月19日,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博学楼223教室如期开幕。参与开幕式的校团委叶志鹏书记、院党委副书记林明穗、团代会代表和其他特邀嘉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林明穗老师带去了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委的指示他提到团干部是学院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二是要对标新任务,领跑新团建,三是要贯彻新要求,彰显新作为。思想的高度决定我们能不能登高望远,团干部应高举旗帜跟党走,带领全院学生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对我院团员青年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领跑学风建设”的期望。

校团委副叶志鹏书记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紧跟新福建新三明建设步伐,积极探索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建设的背景,希望资源与化工学院团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履行基本职能,团结带领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并分享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希望各级团组织立足时代要求,锐意开拓创新,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希望各级团干部明确职责使命,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接着大会听取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蔚老师作工作报告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闭幕。

此次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资源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相信在他们的认真带领下能够继承和发扬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加快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