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资化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为三明学院党校第24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333

1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题,给三明学院党校第2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学校北区机电、资化、经管等五个学院的200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党课简要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十九的重要意义等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志在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等方面,给培训班学员们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结合中国人民在伟大的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就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一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二要高强的本领才干,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三要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希望全体学员学会在国家、民族、历史大方向下思考自身的人生方向,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践行“三明三康”的倡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