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校运会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866

10月27日,在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资化学院在理工二A407成功举办第十运会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资化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学生会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向运动健儿们致以慰问,他指出,运动会是我校的一项教学活动,是我校落实“三明三康”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状态,投入到运动会中。他强调,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有偶发,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到操场上,广泛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他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加强后勤保障,提供优质服务。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运动员训练、参赛提供最优服务和创造良好条件。二要规范科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在锻炼、比赛前要认真检查运动器材,做好相应的热身运动,避免受伤。要积极备战,努力提高成绩,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三要了解比赛规则,做好充分准备。要提前作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四要发扬拼搏精神,力争优异成绩。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争取更好成绩。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林明穗为学院运动代表队授旗出征。

  

会上院学生会文体实践部报告了本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报名及组织训练的基本情况,教练代表王进澎重点强调科学训练安全、文明、规范参赛的重要性2019级环境工程的戴小钰代表运动员作表态发言并进行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