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我校赴明溪县政府洽谈共建“二元制”三明氟新材料产业学院事宜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568

1015日,吴龙副校长带领资化学院、氟化工研究院工作人员赴明溪县政府参加共建“二元制”三明氟新材料产业学院研讨,明溪县陈谊声副书记、康培阳副县长等参加了研讨会。会上大家围绕三明氟新材料产业学院“二元制”办学申请、建设及办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龙副校长表示,下阶段要完善申请报告,获得市政府的支持,并上报省教育厅审批通过。在培训生源、建设经费及师资队伍方面需进一步完善,充分发挥我校各专业和氟化工研究院等科研平台的优势,借鉴福建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校企联合开展二元制办学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共建“二元制”三明氟新材料产业学院,切实解决氟新材料产业人才培养与质量提升的需求。

陈谊声副书记表示,三明学院的支持将有力推动明溪县产业人才培养与提升,明溪县政府将全力配合氟化工研究院共建“二元制”三明氟新材料产业学院,协调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事宜,在办学场地、基础教学条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将给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