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化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04

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由6月推迟至9月开展,为确保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省考试院和学校要求,2020916日资源与化工学院于组织全体监考人员开展考务工作培训。


本次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张丽华主持,根据《CET操作规程及考务流程要点》《CET条形码粘贴异常情况处理办法简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培训影片》《范高科技作弊》等培训材料开展培训工作。针对日常监考中常发生的问题,院领导单独进行了强调和指导,要求全体监考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监考工作的同时,也要遵守疫情防控需要做好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监考老师们对监考中容易发生的问题相互探讨,确保把监考责任、工作纪律及操作规程吃透,为监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