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尊师爱生∣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纸短情长,感念师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449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在学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学生感恩思进、刻苦学习,9月10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在理工开展了以“纸短情长,感念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每个人的学习成长过程中,教师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正是有了教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和“润物细无声”的默默付出,才有了各种人才的涌现。这次的教师节正值周五,许多班级也都有课程,每个班的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在课前齐声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悉心的教导,瞬间“祝老师节日快乐”的祝福声充满了整个教学楼院还在理工二A大厅处设有“我和老师合个影”照片墙,下课时,同学们都热情地邀请老师到此处合照留恋。许多同学还拍摄了教师节想对老师说话视频,并将他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一段完整的祝福视频,送给老师们。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庆祝教师节的活动,使学校师生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尊师爱生,不断激励着同学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