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尊师爱生月|环保知识轻松get--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环保宣传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13

2020年9月13日,由三明学院团委主办,资源与化工学院团委承办、三明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协办的“三明学院环保宣传游园会”趣味活动在理工二资化学院院标广场落下帷幕。

  

活动吸引了来自6个学院的百余名学生相继参加。“用沙包投掷生活中的不环保行为、将标有不同垃圾名称的题板放入所属分类的垃圾桶中、我画你猜常见的环保名词......”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和不环保说‘NO’”、“你才到桶里去”等三项游戏。活动现场,游戏激烈开展,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与的同学热情高涨,现场十分热闹。“我画你猜”环保名词活动的紧张节奏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将环保知识巧妙地融入到游戏中,唤起了大家对环保的关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环保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