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我院1项目获三明学院第六届教学成果特等奖并被推荐参评省奖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443

为及时总结我校在产教融合实践中形成的教学成果,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开展第六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近日经校外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议,评选出第六届校级教学成果奖18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目。我院李奇勇教授《基于资源化工试点专业群的生态智慧型实践教学模式改革》项目获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并被推荐参评福建省第十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苏志忠教授《化工专业服务地方产业需求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校级二等奖。

本次教学成果奖评选范围主要包括在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方面经过两年以上实践检验,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直接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