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资化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20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521

9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总结暑期主要工作,并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提升办学育人水平,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围绕主题,会议还重点组织学习了兰明尚书记作的《关于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思考》主题报告以及其他专家作的《持续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十四五”一流大学建设的思考与谋划》《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是应用型高校的核心能力》等专题报告内涵。会议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针对研讨班上传达的秋季学期开学报到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审核评估整改回访,2020年招生情况分析、人事绩效改革等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

会上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要求,围绕“立德树人高质量,奋进担当创一流”的要求,强化“政治力、育人力、组织力”建设,聚焦“应用校、硕士校、平安校”同创,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提升办学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学院日益壮大的教学团队和科研平台,在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上做出应有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本位,守正创新,全院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育人强校的双胜利,为推动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