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喜获2019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811

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喜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实现重大突破。

本次科技进步奖评审全校共有六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最好成绩,居省内同类高校第一位。其中获二等奖两项,亦创历史新高。我院苏志忠教授等与明溪县宝福再生资源开发中心共同完成的“废弃轮胎裂解炭黑的高性能改性技术及工业化应用”成果喜获二等奖,肖旺钏博士等与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完成的“环境友好型含氟多氧杂表面活性剂的产业化技术及应用”成果喜获三等奖。

我院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科技处(社科处)的指导,也离不开学校科研工作者长期不断的积累和相互促进,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守“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愿景,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内涵发展,与新时代同向而行,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