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来访对接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6084

831日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永刚到学院考察调研,并对接校企合作事项,学院院长李奇勇及其他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严永刚总经理一行来到理工二B实验室参观,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专家团队情况、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科研人员还带领他们参观了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的主要功能、在科研领域的应用。在科研成果展厅,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研究院与地方龙头企业联合开发的新技术和新产品。随后严永刚总经理一行来到理工二A306会议室与学院教师座谈交流,双方在项目申报、技术开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与人才招聘方面进行具体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邵武市晶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福州盈科恒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建设。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锂电池材料的技术研究、制造、批发及零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主要产品是六氟磷酸锂和双氟磺酰亚胺锂。公司位于金塘工业园区三期,占地181.3亩,项目计划总投资60000万元,建设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2000吨双氟磺酰亚胺锂。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