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领导视察我院学生返校工作接待点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420

为科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接待工作,831日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炎炎烈日当中为返校学生办理入校手续,热情迎接他们“回家”。校党委兰明尚书记到返校学生接待一线视察指导工作,并慰问我院工作人员。


8月31日是我校省内学生返校时期,学院工作人员在北区田径场大本营忙碌地接待返校的老生,审核返校手续、检测体温、登记详细信息、查阅八闽健康码、行程卡等,分工明确,熟练有序,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学院工作人员热心解答并予以帮助。兰书记表示学生返校的接待工作是返校复课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把好、把严进校的第一道关,希望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履职,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巩固“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生返校后在校园里安心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