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学科  教学评估
学院召开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418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吃透认证标准,提高申报书的撰写水平和能力,协调申报材料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109日学院在理工二A306会议室再次召开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研讨会,探讨对中国工程认证申报事项。

会上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科带头人苏志忠介绍了目前申报书的撰写情况以及今年中国工程认证申报工作与以往的差异之处。针对申报书撰写和各部分指标解读存在的问题,苏教授一一剖析,并与大家共同探讨相关细则及需提供的支撑材料。经过一个阶段的工作推进,参与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的人员对认证理念、条款、指标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但仍然存在误区和理解错位、片面的问题。会上,大家将自己对该认证的认识和理解与大家分享,探讨申报书撰写细节,经过互动交流,与会人员对该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下阶段工作推进与持续改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