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拳拳之心,情系文传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1   动态浏览次数:109

百廿耕耘传薪火,满室芝兰聚归鸿。为庆祝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华诞,12月10日下午,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于鸿文楼104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院领导、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及张知松、邓天华、张瑞林等校友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韩巍巍广大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建设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向在场人员通报了本次校庆校友捐赠情况,颁发了捐赠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在书法作品捐赠环节中,邓天华等三位校友代表1996级中文1班的全体校友为本次校庆献上书法贺礼,赵平喜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百廿校庆之际,祝福母校繁荣昌盛、继往开来、越来越好”再度聚首,畅叙情谊,在校友发言环节,优秀校友张知松深情感慨,初入明院求学的场景还犹在眼前,转眼这么多年自己漫漫人生路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与母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说,在文传的培育下,走出了一批批厚德博识,励学躬行的优秀学子文传不仅是知识的殿堂,也是梦想的摇篮

仪式最后,韩巍巍书记代表学院对在场各位校友助力学校发展的善举作出“感谢、感触、感悟”三感发言,感恩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的力量,表示此次捐赠仪式充分彰显了校友爱校爱院的赤子之心,关心教育和回报文传的思源之情和反哺之义。未来,文化传播学院也定将持续与各校友携手,珍视这份真情厚意,在感恩中砥砺奋进,着力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不辜负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盼。

全媒体运营部 苏澜、杨雪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