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重聚球场,延续温情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贺校庆 聚情缘”校友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2-11   动态浏览次数:118

为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校园文化氛围。12月10日下午,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在北区雨盖篮球场开展“贺校庆 聚情缘”校友篮球友谊赛,以体育赛事为引,助力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

校友们重返母校,以球会友,组建两支校友队展开激烈角逐,共同打造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赛场上,双方队员们配合默契,身姿矫健,在竞技中重返热血青春,展现出拼搏向上、自强不息的文传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一次次巧妙的拦截、精彩的投篮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趁着校庆回来,看看咱们母校,与老友们一起重聚球场,乘兴而归。”“这场校友篮球友谊赛,把我们这伙人重新聚在校园里,真好啊 !”“校园的风景和建筑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母校能越来越好!”赛场下,校友们亲切交流,一同回首峥嵘岁月,畅叙昔日情谊,共话发展未来。

相逢共聚校友情,篮球场上显英姿。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友体育运动文化氛围,而且也为校友与学院以及师生之间联络感情、合作共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为契机,利用丰富的活动方式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

全媒体运营部 黄美如、张晓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