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 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百廿校庆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10   动态浏览次数:110

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为充分展示学校风貌和师生风采,12月9日,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拾光”校友图片展、光影寄情·献礼校庆”摄影摄像作品展在三明学院鸿文楼一楼拉开帷幕,广大师生以镜头抒怀,为校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历届校友宝贵合影、夜幕下的明院、落日余晖的荷花池、晨光微曦的鸟语花香……这些精心挑选的图片将校园的多彩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展览收录的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染力强,共有280余幅摄影作品参展。在展区内,一张张细腻独特的影像中既有勾起回忆的毕业照,又有明院学子文体活动的多彩景象,既有风光绮丽的明院风景,也有学子们拼搏努力的画面,摄影展通过光与影的交织,生动地记录展现了明院美好的变化和发展,深深勾起校友们美好的时光回忆,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又暖心。

       此次摄影展既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烘托了良好氛围,又生动诠释了文化传播学院“暖缘暖情暖时光,同文同脉同过往”那令人动容的真挚情谊,未来,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仍会坚持把美育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积极培养广大学子认知美、发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繁荣校园文化、推进文化育人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全媒体运营部 苏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