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风华,薪火相延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0   动态浏览次数:109

百廿风华正青春,薪火相延向未来。为庆祝三明学院建校一百二十周年,抒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营造浓厚校庆氛围,11月19日下午,“迎百廿闽师,讲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外语楼智慧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主办,三明学院朗诵协会承办。

比赛中群贤汇聚,选手们眉宇间洒满朝气,举手投足间尽展青春之姿,从担当奋斗、梦想拼搏逐梦时代等不同角度诠释青春的内涵,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文化传播学院学子在青春年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吟咏之间,吐纳珠玉之声;眉睫之间,舒卷风云之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直抒胸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余哲在演讲中激昂说道:“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绘出属于我们的奋斗色彩。”

薪火相传百廿载,逐梦未来新时代。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文化传播学院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昂扬之姿、奋斗之势为三明学院即将到来的百廿华诞献礼。今后,文化传播学院将持续发挥美育育人的价值作用,引领学子紧跟时代步伐,以梦为马,谱写好新时代的青春奋进之歌。


全媒体运营部 杨雪梅、张晓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