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关怀暖人心,锐意奋进行致远——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动态浏览次数:133

为帮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及相关注意事项,搭建师生互动桥梁。109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于鸿文楼304开展2023级新生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范桂英、2023级辅导员范艳云、罗佳荟与新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在宿舍住的还习惯吗?”学习方面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范桂英耐心地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优势、师资力量等,并寄语新生要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前进方向,不断增添自己的“分量”和“质量”。现场师生积极交流、气氛热烈欢快。同学们畅所欲言,热情洋溢地描述自己在校园中的所见所感,表达对未来成长的期待和憧憬。范艳云老师则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打破信息壁垒、提高学习效率,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志存高远,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此次座谈会有效加深了新生对学院整体情况及相关专业发展的认识,明确自身目标,练就过硬本领。未来,学院将继续高度关注学生需求,密切结合专业特色,引导学生不断攀登学业高峰、实现自我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