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优秀校友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3-06-20   动态浏览次数:123

6月1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有话说”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特邀2022届汉语言文学师范班优秀毕业生江根友回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

江根友校友在校期间曾成功报考选调生及国考公务员,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基层一支部组织委员、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委员会副书记,在报考公务员及选调生上有丰富经验。

交流会上,江根友校友以自身经历为例,从入职后的社会经历,备考公务员及选调生的建议等方面出发,解答了同学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如何正确选择复习材料等问题。江根友校友告诉学弟学妹们,备考要调整好心态,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在打好知识基础的同时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宝贵经验的同时,对择业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推动同学们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