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学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09   动态浏览次数:103

  学昊教育创办于 2009 年初,总部位于福建福州,公司业务包含职业教育培训(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军队文职、招警、银行、国企等)。秉持“学以成才,昊济天下”的发展理念,目前福建省内设有厦门、泉州、漳州、三明等分校,其余地市分校筹建中。

   十余年来,学昊教育坚持以“学员上岸为先,教学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批高质量的教研、运营团队,以优质的师资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子成功考取心目中的理想岗位。

   2019年被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评定为“福州市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诚信评价A单位”。2019年被网易新闻、腾讯新闻评为“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2023年被CCTV9《发现品牌》栏目评为“公考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综合运营岗(4.5K起,上不封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并实施高校和社会市场的招生宣传、讲座安排、公开课,以及跟进后续服务工作

2、保持与学员或其他备考微信好友经常沟通,了解他们的备考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课程咨询及服务,并推送合适的课程

3、负责学员信息资料的整理,报班统计,教学用具的准备,对学员进行开课提醒,与教研老师配合做好学员的教学服务工作。

二、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女生优先,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到岗后进行系统的培训,有良好的服务精神;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有敏锐、独到的观察力和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市场实习或实践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公司团建、年终及节日福利、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20天、春节带薪假约15天)

四、联系方式:1528055552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