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走访福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67

3月23日25日,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韩巍巍一行3人赴福州走访校友,考察校友企业,与20余位当地校友交流座谈。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韩巍巍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今年母校办学120周年、本科教育办学20周年活动的“八个一”重点工作,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感受三明学院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希望福州校友组织能够继续团结合作,广泛凝聚三明学院校友,筑成在榕校友的精神家园。

福州校友、福州我为车狂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世伟(98届中文文秘专业)筹备了校友专题座谈会,邀请了三明学院优秀校友、福州校友会长、央视热播剧《那山那海》导演张卫78级中文专业)、福建省文联文传中心副主任张知松(98届中文文秘专业)参会,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关切之心。参加座谈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干事创业中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未来将继续各尽所能,发光发热,与母校密切联系,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文化传播学院将继续走访各地校友及校友会,推动校友组织建设,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为三明学院12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