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20年“喜迎国庆”校园寻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5   动态浏览次数:280

9月13日,由三明学院团委主办、文化传播学院团委承办的“喜迎国庆”校园寻宝活动在鸿文楼、博学楼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场地涉及了两栋教学楼,分别为鸿文楼一至三层的教室以及博学楼的210到214的五间教室。寻宝活动以哨声为令,每轮有两支队伍进入场地寻宝。正式寻宝前,参赛者需在每间教室门口与负责该教室的工作人员进行小游戏互动,只有达成游戏的完成条件,才能进入教室寻找信封。每轮参与时间仅12分钟,时间截止后,由参赛者将获得的信封交到工作人员处进行积分认定,大信封积1分,小信封积3分。

据统计,本次寻宝活动共吸引了全校将近400名学生参与,也由于活动参与人数远高于预估参与人数,原定于当天下午2点开展的活动提前进行。活动现场参赛队伍之间竞争气氛浓烈,展现出了对寻宝活动极高的热情,每支队伍都努力突破工作人员设下的小游戏关卡,力求在教室中寻找到更多的信封。即使工作人员将信封藏在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但在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仔细搜索下,信封被一个个地发现,不少队伍都斩获颇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寻宝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寻宝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而且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