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学院创新步伐 ——记文化传播学院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7   动态浏览次数:367

91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鸿文楼304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播音专业的党员教师郑昕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原文,中心组成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要从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尽的阐述。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升高校自己科技创新能力,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较强的职业责任感。高校教师作为培养社会优秀人才的最后一道关卡,必须本着对学生、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强化自身的科技创新意识,在高校教育的大环境下积极钻研课题、研究了解社会动态,在教学的过程中努力钻研、敢于创新、敢于申请课题研究,从多角度的课题研究中促进自身能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