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民族团结心连心——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青水畲乡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682

    5月7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党员赴永安市青水畲族乡,与永安市民族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永安市教育局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林贤志参加共建活动。

疫情伊始,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向民族中心小学党支部表示关心慰问,在得知小学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时,党员们纷纷解囊自筹额温枪、酒精、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此行赶在小学复学前夕将物资送达,为助力小学疫情防控、迎接复学献上绵薄之力。

在支部共建交流会上,民族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姚有武介绍“民小”是三明市规模最大的一所少数民族地区寄宿制学校,去年来以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为纽带,通过支部共建实现共学共创,逐步成为对外展示民族风采、传承民族文化、积淀民族精神的一面旗帜。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秦玮书记介绍了“五联五创强三力、真心实意爱师生”党建活动,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民族中心小学的合作和服务,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职能,深化高校与小学联合育人模式,推动双方基层党建与业务共同提升。

双方就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围绕教育、提升党建、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共建,改善基础教育质量、提高党建工作内涵,着力构建共建帮学、共享帮扶、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的共建方向上达成一致,签订了共建协议。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