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与三钢质计部党委建立党建结对共建关系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51

 

9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宝玖、院长邹晓芟及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行,赴三钢质计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党建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双方希望通过多方面、多层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做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随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院第一党支部与三钢质计部原料站党支部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 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宝玖还面向三钢质计部党员干部与我院一行开设了一场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是继我院去年与三钢动能公司党委建立党建结对共建关系后,与三钢集团第二家下属单位建立的党建结对共建关系。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不断拓宽合作方式和领域,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

  

 

                                          (供稿  陈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