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358


    9月4日上午,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4校联合开讲,我院积极组织党员教师收看。

通过观看微党课,学习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全院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院全面加强爱国爱党意识。


   


      



据悉,新学期开始,我院教师将继续在课程教学中融入抗疫元素,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战疫精神,引导大学生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党的领导优势、党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

                      

                          (供稿  陈玉立)